凡付費報名與Ctrl+P合作舉辦之教學活動所得的列印點數,皆可用以支付本公司所提供之列印服務(1點=1元)。列印點數不得折現、轉讓、轉賣,或作其他用途使用。

所有3D模型皆使用Makerbot公司之Replicator 2列印,列印材質為PLA
請於來信註明欲使用之顏色編號,若無指定一律使用白色(F3)列印。

最大列印體積:28.5 cm (L) * 15.3 cm (W) * 15.5 cm (H)

列印物品依解析度(單層厚度)與體積計價,若無特別指定,皆使用預設之解析度0.2mm、標準填充(infill 10%) 與壁厚(2 shells)列印。
若需更改填充度,則依檔案另行報價。

使用者可將3D模型存成STL檔,再依以下「線上估算」計算體積估算列印點數,或將STL檔以Email寄至本公司客服信箱,由本公司計算體積大小(小數點以下金額四捨五入計算),再通知使用者確認。

列印成品僅提供基本修整,使用者確認檔案與體積無誤後,於五個工作日內寄出。每次代印服務需最少使用200點(不含郵資、不限件數),國內寄送費用每次70點(自取除外)。

收到您的3D模型列印表與檔案後,我們將為您估算列印點數並請您確認列印內容。您也可以先使用以下「線上估算」功能先行估算,即可得知該模型的體積與所需列印點數。

  • 1.

    模型存檔:先將設計好的3D模型存成STL檔(檔名不可以有中文)

  • 2.

    填寫3D模型列印表:煩請填寫 3D模型列印表,請務必填寫各空白欄位,以加速處理流程。

  • 3.

    上傳檔案與3D模型列印表:填妥3D模型列印表與上傳STL檔

  • 4.

    回覆確認信:我們收到您的3D模型列印表後,將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您估算的點數與列印內容的確認信,請您確認無誤後回覆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檔案。 若需更正,也請您於確認信中說明,直至雙方確認檔案與內容皆正確為止。

  • 5.

    收件:在您的確認列印內容無誤並繳費後,我們將於五個工作日內將您的成品寄出。

※ 單一檔案上限20MB,並請調整適當的解析度

※ 若要重新計算,請按 F5 重新整理頁面